圆乎乎&圆滚滚

一个人|两只猫|三观不正|四体不勤

【庆生】当帕的角色祝帕生日快乐

Al八十岁生日快乐!临时码了一篇渣段子,祝老帕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教父》

  麦克:帕西诺先生,很高兴我们的会面,我代表柯里昂家族,向您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想必您的妻子和孩子在等着给您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请代我问您家人好。

  帕:谢谢…但是…我没有妻子……

  麦克:对不起,是我冒犯了。

  帕:嗯……但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其实我是个不婚主义者,我的大女儿和双胞胎不是同一个母亲……算了…说太多了……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麦克,我是说,尊敬的柯里昂阁下。

  麦克:时代真的变了。



《稻草人》 

  莱恩:生日快乐!给,我的礼物,拿了一路呢!

  帕:哇,谢谢!

  莱恩:那让我搭一段你的车?

  帕:来吧,你去哪儿?

  莱恩:不知道。

  帕:……


《热天午后》

  桑尼:别动!我让你别动!

  帕:?

  桑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事吗?别动!说你呢!

  帕:到底发生了什么??

  桑尼:吻我!我喜欢别人骗我的时候吻我!

  帕:???

  桑尼:我知道你们这些大明星是什么回事!我都懂!

  帕:所以?

  桑尼:生日快乐!

  帕:我是不是应该谢谢?

  桑尼:接收你的道谢。现在去打电话,弄架飞机来,我们一起走。

  帕:我去哪里给你弄飞机?

  桑尼:你别想骗我,好莱坞的事我清楚得很,去找你的经纪人或者什么的,比弗利山庄有的是私人飞机。

  帕:你要飞机干什么?

  桑尼:你先别管这么多,总之飞机来了你和我一起走,我们飞出美国,到时候可以给你过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生日。

  帕:听起来还不错?



《疤面煞星》

  蒙大拿:**** !HAPPY THE **** BIRTHDAY !

  帕:Fine. Say thanks to my **** friend !



《闻香识女人》

  中校:你瞎吗?

  帕:……

  中校:回答我,你瞎吗?

  帕:我眼神儿挺好的。

  中校:那你干嘛不把蜡烛点上?我摆这儿的蛋糕你以为是让你观赏用的吗?

  帕:是给我的?

  中校:不然呢?今天还有谁过生日?

  帕:谢谢你!弗兰克!

  中校:哼,别告诉我你这样一把年纪的老东西,和毛头小子一样不会喝酒。

  帕:额……那我们就喝一点点?

  中校:干嘛?喝多了会死吗?都我们这个年纪了还没活够?

  帕:弗兰克,你还年轻,而且,我也不算太老吧?

  中校:呼哈!我真想看看你这位十八岁的老寿星!

  帕:咱俩长得一样来着。

  中校:是吗?那你可有女人缘了,是吧!

  帕:还行。

  中校:愣着干嘛?倒酒啊!要我一个瞎子伺候你吗?

  帕:……

  中校:对了,查理那个小子让我转告你一句话。

  帕:什么?

  中校:生日快乐呗!还能是什么,一把年纪了还傻白甜!

  帕:哈哈哈,谢谢,弗兰克,你真好!

  中校:干杯,这酒不错。还有,你……也不赖。


《情枭的黎明》

  卡利托:生日快乐!

  帕:谢谢。不过你为什么顶着垃圾桶盖?

  卡利托:我在外面等了半天,不知道该不该来见你。

  帕:你当然可以来见我。

  卡利托:等我把一些朋友的事解决完,明年租车行的生意干起来后,一定光明正大的来为你庆祝。

  帕:你还是直接去干租车行吧!朋友的闲事少管!最好别去火车站!要不我先雇你当司机吧!

  卡利托:???也行呢。



《盗火线》

  尼尔:文森特委托我来祝你生日快乐,他的养女又闹自杀来着,来不了。

  帕:谢谢他,也祝他和他女儿一切都好!

  尼尔:这些不用你操心,我会处理。

  帕:……哦



《忠奸人》

  老左:生日快乐!给!

  帕:哇!太客气了!

  老左:其实我也是今天过生日。

  帕:真的吗,太巧了,你看,我什么都没为你准备,真是太抱歉了!

  老左:没事,最近手头有些紧,这样,这个红包你留着,里面的钱我拿回来一些。

  帕:……

  老左:算了,我先都拿走,看上去你也不缺钱,以后有什么事,就说你是我罩着的。

  帕:……好

  老左:唉,生日,黑桑尼过生日时,我送过好大一份礼,但现在我过生日呢,看看,我有什么!我还要自己准备生日晚餐,不过没关系,最好的厨师都是男的……

  帕:老左,你的菜好像糊了......

  老左:Forget about it ! 反正生日快乐!

  帕:生日快乐。



《天使在美国》

  罗伊科恩:你知道我的生日愿望吗?

  帕:不知道。

  罗伊科恩:下辈子我想当一只章鱼。

  帕:有趣。

  罗伊科恩:你也挺有趣。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吗,或者有什么想告的人?听说我当年的学生现在当了美国总统,用不用我帮你引荐一下?

  帕:大可不必!



《丹尼柯林斯》

  丹尼柯林斯:年年假装收到生日惊喜挺累的,是吧?

  帕:其实…还行。

  丹尼柯林斯:和孩子搞好关系也挺累的,是吧?

  帕:其实…还行。

  丹尼柯林斯:没得聊。给你谈一曲钢琴吧。

  帕:谢谢。很美。

  丹尼柯林斯:有机会还是聊聊怎么哄孩子开心?

  帕:……行


《爱尔兰人》

   弗兰克:吉米霍法派我来祝你生日快乐。

   帕:吉米呢??!

   弗兰克:你不用害怕,他忙着陪我女儿逛街去了。

   帕:你不会再杀他了吧?!

   弗兰克:不会的,不信你去问鲍比。

   帕:鲍比?哪个鲍比???

   弗兰克:你认识的那个啊,长得和我一样那个。

   帕:?你俩见过?

   弗兰克:聊过一会儿。

   帕:行吧......

   弗兰克:我要去接吉米了,你也快回家吧,鲍比说他给你准备了八十岁惊喜。

   帕:听上去不错,那,再见!问吉米好。

   弗兰克:再见。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