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乎乎&圆滚滚

一个人|两只猫|三观不正|四体不勤

狼父女遇到复联-小段子2

前篇劳拉视角请往前翻就好~然后大概接下来就让x男们回来啦!因为没本事写正文所以就用这种小段子串好了,反正我只是要自己治愈自己(´▽`)


*罗根并没有向研发出救回自己的血清的托尼斯塔克道过谢,因为他并没有想要活过来。而且罗根看这个风骚的男人非常不爽,尤其是当电视报道里出现钢铁侠的身边跟着一个熟悉的小身影时。


*罗根和史蒂夫罗杰斯倒是挺聊得来的,毕竟两个人都参加过世界大战。罗根很少会相信别人,但是当美国队长一脸正气地对他说他们要一起拯救变种人时,罗根还是选择信了。


*巴基巴恩斯有一次来看望罗根时和他聊了很久,罗根发现这位冬日战士的某些经历和自己很像,罗根本来想和他喝杯酒,不过巴基用金属手臂递过来了一瓶李子味的牛奶,罗根仿佛还在那条手臂上看到一个画风突变的小贴纸,不过也有可能是自己眼花。


*索尔倒是和罗根说以后有机会可以请他尝尝仙宫的佳酿,罗根看着来往于天界与人世的雷神偶尔释放出强大的自然之力时会想到暴风女,可惜变种人们并没有神祇那般不伤不死的能力。


*绯红女巫会让罗根想到另外一个女人,她的力量应该比琴葛蕾的凤凰之力还强大得多,不过旺达还是个小姑娘,罗根早就看出来她和幻视在谈恋爱,所以才会在她来接小丫头去游乐园时故意问幻视怎么不一起来。


*等在门外的幻视会走进来回答罗根的话,罗根看着羞红脸跑走的旺达会忍不住勾起嘴角,然后那个说不清到底是人还是机器人还是神的幻视总是很有礼貌地向他表示感谢,并且承诺会将她们安全地带回来。


*蚁人在有一次看到这场景后陷入惆怅,他甚至泪眼婆娑地对罗根说他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凯西长大有了男朋友,他还说他绝对会变小去跟踪。克林特巴顿接茬说如果发现有男孩欺负自己的女儿就一箭射死,并且开始认真地考虑要不要请娜塔莎教自己女儿一点儿防身术。罗根并不想理他们俩,可是自己竟然也忍不住去想小丫头长大的样子。


*班纳博士目前主要负责罗根的治疗,并且邀请了赵医生一起针对基因的变异以及人工合成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有一次当罗根透露出对恢复自己愈合因子的不耐烦时,班纳博士很认真地劝他如果有什么东西冥冥中不让你去死,那就活着吧。


*特查拉听说小丫头喜欢那双镶钻的靴子,就又做了一整套缝着五颜六色宝石的衣服送给她,甚至还有一副贴满了彩钻的小墨镜。皮特帕克听说后找上门来向罗根哭诉命运的不公,并在最后好奇地问罗根是不是曾经被狼咬过。


*山姆·威尔逊已经习惯了土豪们的挥金如土,他扇着翅膀带走了喋喋不休的小蜘蛛并嘱咐罗根好好休息,罗根看着他巨大的钢铁鹰翼难免又会想到当年沃伦被禁锢的羽翼,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命运,罗根叹气。


*娜塔莎·罗曼诺夫非常爱和罗根开玩笑,她特别喜欢让罗根猜劳拉关于“最厉害的超级英雄是谁”的回答,然后再贴近罗根笑着向他复述小丫头的话。虽然每一次罗根都对娜塔莎说这种调情对他一个二百多岁每天半死不活的人来说不管用,但他还是会一遍遍地听娜塔莎讲述劳拉的答案。


*罗根并不是很喜欢这些复仇者们,因为他们总是令罗根想起他曾经也属于过一个团队,只不过他和他的朋友们远没有复仇者联盟这样幸运。复仇者以及他们的盟友一直以来都在越变越多,而变种人如今却只剩下罗根一个。这也是罗根为什么并不感谢复仇者将他救回的原因。

 

*不过,每到要睡觉时,会有一个小丫头不管罗根允不允许都坚持爬到他的床上,然后抱着他的手渐渐入睡。罗根无奈,可是从来不抽出自己的手。睡着的小丫头有时候会做梦,梦里她像是在和谁炫耀般地宣示:“Daddy is the best ! ”

  罗根的心瞬间会软得像要化开,他会微笑着替小丫头盖好被子,然后握着她的小手躺下。

  不然还是去向托尼斯塔克说一声谢谢好了,罗根想,好像活过来感觉也不太差。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