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乎乎&圆滚滚

一个人|两只猫|三观不正|四体不勤

狼父女遇到复联-小段子1

私设是复联救活了罗根,然后狼父女开始在复联的世界中生活,然后大概会也让x男们回来~总之就是一时兴起任性yy自我治愈~~


*劳拉超级喜欢钢铁侠,因为他可以带着劳拉满世界飞,还可以给劳拉搞到所有她想要的珍藏限量版的玩具。不过最重要的是因为托尼斯塔克研究出来的血清救回了劳拉的Daddy,而且劳拉觉得自己在钢铁侠的盔甲上贴的花花绿绿的贴纸让斯塔克看起来更炫了!


*相比较起来劳拉就没有那么喜欢美国队长了,因为虽然他也会让劳拉在他的盾上贴贴画画,但却只能在背面。不过当劳拉看到博物馆里那些拿着假盾牌对着史蒂夫罗杰斯的蜡像满脸崇拜的孩子们时,劳拉决定以后不去贴那个盾了。


*雷神的锤子劳拉也不贴,举不动。可是索尔经常将劳拉举高高,还给她讲好多神域的故事,劳拉还挺想见见那个洛基长啥样的。


*冬日战士每次都带着李子味的牛奶以及各种小零食来找劳拉,甚至自愿申请让劳拉给他的手臂上贴一颗小心心。然而劳拉每次都只收下吃的,然后不再理会,她不喜欢金属手臂。


*娜塔莎阿姨说之前劳拉遇到的那个金属手臂是坏人,但巴基巴恩斯是好的。好吧,也许劳拉会考虑下次给他贴一个什么小贴纸的,因为娜塔莎阿姨最酷了,她说的都是对的。


*鹰眼同意劳拉的观点,并且送给劳拉许多小甜饼,但是他告诉劳拉那些箭是他作为巴顿特工的武器,不能让劳拉没事儿撅着玩儿,如果劳拉再那样做,他就不带劳拉去找巴顿家的哥哥姐姐们玩儿了。


*哼,那劳拉就去找朗叔叔家的凯西,她家养蚂蚁,还挺好玩儿的。叫朗叔叔而不叫斯考特叔叔是因为劳拉知道另外一个斯考特,斯考特塞缪斯,x战警的镭射眼小队长。劳拉还知道Daddy有时做梦会叫出这个斯考特的名字,其实Daddy一般会叫瘦子,鉴于每次Daddy这样醒来后都很伤心,所以劳拉都没有再去问Daddy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劳拉还是会好奇的,她有时特别想看一看Daddy的脑子里有什么,于是她去找旺达姐姐,不过旺达姐姐说她们不能那样做,那是不对的。不过为了弥补劳拉为此的闷闷不乐,旺达姐姐会和幻视一起带劳拉去游乐园玩。


*他们在游乐园经常能碰到打工的皮特·帕克,劳拉经常会弄坏他的网,不过小蜘蛛哥哥也不生气,反而会笑眯眯的带着劳拉去找斯塔克先生讨要更先进的设备以及零花钱。


*黑豹也是个有钱人,他给劳拉做了很多双特制的小靴子,方便伸出爪子的那种,有一双上面镶嵌着五颜六色的亮晶晶的小石头,劳拉最喜欢了。


*猎鹰后来看着穿着那双小靴子踢球的劳拉,语重心长地告诉她那些小石头叫做碎钻,很贵的,可以买好多副他翅膀的那种贵。

  

*劳拉于是想用自己的一双靴子去换一副小点儿的翅膀,不过罗迪叔叔和她说会飞也不是什么好事,万一搞不好要和他一样坐好久轮椅。可是坐轮椅没什么不好,查尔斯爷爷也是坐轮椅的啊。


*劳拉有时候会想念查尔斯爷爷,不过这个时候她不会去和Daddy说,而是会跑到班纳博士那里。班纳博士是劳拉见过脾气最好的人了,永远都是温温柔柔的,会抱着劳拉一起听歌剧,不过据娜塔莎阿姨说他生起气来超吓人。


 *劳拉非常喜欢这些复仇者们,不过每当有人问劳拉觉得谁是最厉害的超级英雄时,劳拉都会回答“Daddy”。

  这个时候总会有人说:“可金刚狼不属于复仇者联盟啊。”

  劳拉每次都会对这些傻乎乎的人翻个白眼,然后不再说话,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


*房间里失去超级能力的罗根会半是无奈半是宠溺地任由小丫头爬到自己的床上,睡前劳拉会抱住他粗糙的大手暗戳戳地想:“Daddy is the best ! ”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